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召开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2:59 浏览次数:52735次
9月19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在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推进蔬菜产业发展  助力首府‘菜篮子’工程建设”调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图片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主任张志林主持座谈会,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会主委张郡及部分副主委、委员参会。
调研组对报告的前期调研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市农牧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等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专家、委员对调研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首府首府“菜篮子”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感谢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各位专家对调研报告提出的切实意见,人资环和农牧委将尽快整理、吸收,进一步提高调研报告前瞻性与指导性。“菜篮子”工程是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抓好此项工程意义重大。各政协委员和委员工作站(室)要扛牢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将为民服务的初心同广大群众的迫切需求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营造良好的参政议政氛围,为政协开展调研活动、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履职,为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