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老干部党支部赴呼和浩特新机场开展视察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2:40 浏览次数:52461次
9月16日,市政协老干部党支部赴和林格尔新区就新机场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图片

老干部们来到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工地,通过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听取汇报、现场交流、开展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新机场建设项目总体概况、基础配套、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老干部们一路行一路看,一边听一边议,体现出对首府发展的极大热情和深切关注。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进,攻坚克难,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首府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视察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要紧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紧贴全市发展大局,进一步创新履职方式、提高履职效能,尽心尽力同全市人民一道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