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开展调研报告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1:20 浏览次数:50382次

图片

8月25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调研组在华讯高科大数据委员工作室就“补齐草种业、奶牛种业等短板,打造高品质乳业产业链”课题开展调研报告讨论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参加座谈。会议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冬主持。
座谈会上,调研报告起草人就报告的撰写和修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成员围绕报告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市政协委员、正时生态农业公司董事长马宏伟、新城区政协委员、华讯高科副总秦英、呼市经济学会副会长赵海荣副教授等先后发表了意见建议。
高瑞军指出,经过系统修改,这一版的调研报告整体上较上一版有了一定提升。在下一步的修改过程中,报告的问题部分要更加聚焦,建议部分要突出可操作性,要瞄准市委市政府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方面去写。要做到思路方面更清晰、逻辑方面更顺畅,内容方面更充实、数据方面更详细,力争提出一份高质量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