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走访委员听心声 汇智聚力促履职

发布时间:2022-08-09 09:32:08 浏览次数:46216次
8月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前往呼和浩特市华饰得商贸有限公司、内蒙古华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地,走访曾妍、王韵捷等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副书记、副主任塔娜陪同走访调研。

图片


图片

走访中,高瑞军详细了解了委员的工作、履职以及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征求委员对首府经济发展和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高瑞军对委员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们要立足本职岗位,紧扣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融入首府发展大局,用心用情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要加强学习,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奋力展现新时代市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
通过走访,委员深切地感受到了政协组织的温暖和领导的关怀,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交出不负新时代、首府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