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赴新城区督导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4:55 浏览次数:7010次
6月21日,为贯彻落实包钢书记的指示要求,结合市政协部署开展的“城市品质·委员行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组织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深入新城区,围绕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开展民主监督工作,针对重点指标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

图片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城区小井沟水墨村、闻都宾馆大院、北垣鑫供热公司等实地察看了“绿盾”点位、饮用水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和噪声扰民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各政协委员围绕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切实建议。
督导组表示,首府是黄河流域重要的节点城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决行动,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加大生态保护力度,针对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新城区政协副主席王召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