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赴呼和浩特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6 09:13:53 浏览次数:9742次
6月1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赴呼和浩特城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图片

高瑞军一行实地参观了交投集团廉政教育展厅、地铁调度中心等地,了解了集团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高瑞军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陈军共同为交通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图片

针对如何发挥好基层党建联系点作用,高瑞军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三是突出政治标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企业人才队伍。四是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五是正风肃纪反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工作落实方面,要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建责任体系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冬、副主任塔娜,交通建设委员工作室入驻委员,交通建设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