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赴回民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5 09:11:51 浏览次数:14593次
6月13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在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的带领下,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回民区就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专题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回民区第七中学、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内蒙古昌盛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三顺店社区等地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图片

随后,调研组在三顺店社区委员工作站召开座谈会,回民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区武装部、民委、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调研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巴特尔在座谈会上说,要深入持久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持续增强“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理念。要继续发挥好创建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民族团结创建的影响力。要不断创新创建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推进各族群众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共同走向富裕。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回民区政协副主席韩旭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