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科学委员会实地视察BRT快速公交建设等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12 08:24:51 浏览次数:19836次

_MG_8715副本.jpg


5月11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和专家组一行40余人,实地视察了我市BRT快速公交建设以及快速路公交线路、站厅建设等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市公交总公司,系统了解了市公交总公司的基本情况、BRT快速公交建设情况、公交智能化建设情况以及BRT首末站点建设情况、站内卫生间配备、运行安全保障等。同时实地查看了公交视频监控及GPS车辆调度系统等。

BRT快速公交线路起始于呼准公路BRT场站,途经南二环快速路、科尔沁快速路、北二环快速路、西二环快速路,全程长约62公里,共设置37座BRT公交站点,方便乘客上下车。目前,BRT快速公交运营在即,BRT快速公交电桩等基础设施仍在建设当中,拟定于5月31日载客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