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阿拉善盟政协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加强红色文化资源保护挖掘和利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3 09:54:44 浏览次数:16913次
5月19日至20日,阿拉善盟政协副主席张朝和一行9人赴呼和浩特市,围绕加强红色文化资源保护挖掘和利用情况在呼和浩特、土左旗、武川县等地进行调研考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先后赴乌兰夫故居、乌兰夫纪念馆、多松年烈士纪念馆、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司令部旧址、武川县政协燕谷坊委员工作室及燕谷坊文旅中心进行调研,并围绕调研议题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

调研组对我市在用好红色旅游资源,讲好首府红色故事,着力打造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两地政协能够不断交流经验,为扎实推进红色文化资源挖掘、利用、保护等工作贡献更多力量,推动红色文旅持续健康发展,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综合效益。
 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旗政协副主席崔岩军,武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曲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振光,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登红,县政协副主席张建雄,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付长先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调研及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