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就《车站东、西街老旧小区天然气入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办

发布时间:2017-05-18 08:25:22 浏览次数:21211次

1494987514939.jpg


5月17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就《关于车站东、西街老旧小区天然气入户》的提案进行调研督办。

市政协副主席薛燕群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车站东街铁路小区、车站西街吉泰小区,就居民安装天然气施工情况、初装费用收费情况及完成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新城区政府、新城区物业局、市中燃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通过新城区物业局、属地街道办事处积极与中燃集团市场部联系,近期车站东街、西街的天然气主管线已经埋设完毕,属地街道办事处、社区为中燃公司提供了初装费收取的办公场地,各单位分工负责、各司其职。目前,车站西街的吉泰小区已经完成了天然气的初装,该小区地下管网、入户管线都已经安装完毕,将于近期打压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