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调研委员工作室筹建情况并联系走访委员

发布时间:2022-04-24 09:21:26 浏览次数:13119次
4月22日,为更好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志林带队赴市气象局,就委员工作室筹建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走访市政协科学技术界委员韩仙桃。

图片

调研组在市气象局详细了解了委员日常表现和工作内容,实地查看了委员工作室的选址情况,并就委员工作室的筹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市气象局党建阵地、防灾减灾中心以及职工活动室等。
张志林表示,市气象局对市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筹备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表示由衷感谢。便民气象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成,将推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等各项职能,同时也将不断提高专委会履职党支部的工作质量,推动专委会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生,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黄丽琴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