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调研我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4-21 15:35:02 浏览次数:19754次

2017年418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我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玉泉区蒙西文化广场的内蒙古斯睿文化教育综合体项目、大盛魁文创园北区、塞上老街、青城24院以及回民区蒙亮集团公司的民族风情园、生产车间和演艺广场,实地了解了我市文化旅游资源及其开发利用情况。

调研组对两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要求两区要进一步挖掘当地特色历史文化,加快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充分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全面提升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力、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并要加大文化旅游的宣传力度,创新营销方式,优化营销策略,进一步增强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