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协商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4:43:32 浏览次数:31843次

I:\u5de5作‚106-21.jpg

6月15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召开“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议题调研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相关部委、相关委办局、各旗县区分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专家学者代表,民宗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市民委、土左旗、回民区、赛罕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协商议题作交流发言,其他地区和部门以书面进行交流。会议还邀请内蒙古党校民族理论与政策教研部副教授杨兴猛围绕协商议题进行专题培训。
回力指出,各地区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政协调研工作组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根据各地区部门汇报材料,制定详细调研工作计划,并通过实地调研、对标先进、撰写报告、专题协商等工作,为我市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