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围绕我市快递业绿色环保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21-06-03 09:03:35 浏览次数:32016次

4.webp.jpg

5月28日,按照市政协2021年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率领22位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赴新城区城发恼包物流园视察我市快递业绿色环保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对中通快递、百世快递呼和浩特分拣运输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鸿昌详细介绍了全市邮政快递业基本情况和快递业绿色环保工作推进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反映了业务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委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慧对市邮政管理局和各类企业在我市快递业绿色环保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快递业已成为方便群众生活和吸纳城市就业的重要载体。我们既要细化监管服务标准,方便老弱病残等各类群众需求,又要保障快递运营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各类合理诉求,理顺制约我市快递业增长的瓶颈障碍,齐抓共管,以行业健康发展助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副主任黄丽琴,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崔爱军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