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关于“建立完善共建共享互动机制 推动呼包鄂乌区域协调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5 15:52:12 浏览次数:20347次

ok 20210514154101.jpg

5月13日,市政协召开关于“建立完善共建共享互动机制 推动呼包鄂乌区域协调发展”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出席会议,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赵锐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等相关部门围绕如何推动呼包鄂乌协调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发言交流。
回力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呼包鄂乌区域协调发展,将其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努力促进呼包鄂乌经济圈融合发展,加快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呼包鄂乌一体化发展专项工作协调办公室的各项决策部署,牵头实施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并提供相关数据信息形成合力,为政协给市委市政府决策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塔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