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赴市水务局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7 09:17:59 浏览次数:31463次

6.webp.jpg

4月26日,按照市政协2021年确定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工作安排,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率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市水务局围绕“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力度,推进首府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出席会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局常务副局长云魁伟所作的汇报,尚军副局长及相关科室对我市黄河流域综合治理和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政协委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慧对市水务局在推进我市黄河流域综合治理和河(湖)长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整治乱占、乱采、乱堆、乱建问题为攻坚重点,大力实施河道和滩区综合提升治理工程,确保黄河沿岸安全。同时严格落实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的要求,以实际举措助力首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