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赴市文旅广电局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7:46 浏览次数:30048次

4.webp.jpg

4月13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率领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力度,推进首府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议题,赴市文旅广电局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出席会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文旅广电局局长李莎丽所作的汇报,同时相关科室对我市黄河流域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政协委员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慧对市文旅广电局在推进我市黄河流域文旅产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做好各类规划的编制工作,联合鄂尔多斯市共同发展沿黄文化旅游区,将沿黄旅游带培育成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让旅游业成为带动首府乡村振兴的战略基点,实现黄河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