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6:25 浏览次数:29315次

2.webp.jpg

4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完善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全面提升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软实力”协商议题,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运行管理、中小工业企业发展服务、工业能耗“双控”、重点项目建设、信息化及5G建设等工作。调研组成员还就营商环境及相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肯定。高珍伟表示,希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继续在优化工业发展结构上下功夫,以低碳和循环经济为目标,构建支撑全局发展的新型工业体系;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积极探索解决融资难、节能减排、结构调整、人才短缺、创新能力不强等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推进我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