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法委赴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7:22 浏览次数:29816次

5.webp.jpg

3月31日上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由高珍伟副主席带队,围绕“完善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全面提升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软实力”协商议题赴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开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中,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小杰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完善依法行政保障机制、推行信用承诺制度、创新行政审批服务方式、加强数据赋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在破解企业和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降低办事成本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与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优化首府营商环境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高珍伟表示,市委、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打造我市优良的营商环境作了大量工作。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是“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是集中体现改革成果的重要平台。希望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更好助力首府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