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开展“送医送药进体校”走访委员及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09:15:29 浏览次数:21406次

1.webp.jpg

虽是寒冬季节,却有“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更多人暖心。12月29日,为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责任、拓展委员视角,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送医送药进体校”、走访委员及视察活动。

市体校校长吴广琳向视察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市政协开展此次活动并走访市政协委员、本校射击高级教练员蔺惠表示感谢。一同参加活动的图雅医疗团队通过蒙医蒙药和传统疗法,为十余名身有伤痛的教练及学生进行现场治疗并赠药。

市政协三级调研员张耀英希望图雅医疗团队和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通过此次活动建立长期联系,加深合作,共同为体校师生减轻病痛,助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也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能够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视察组还前往呼和浩特市射击协会,围绕体育强国全民健身、储备专项运动人才及射击运动进校园等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就激光射击进行了实地体验与模拟训练。

作为负责全市青少年体育训练和提高竞技水平、输送人才、建设后备人才的基地,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发展、师生健康等均受到政协委员的关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此次活动,既将爱心奉献于体校师生,又弘扬了蒙医蒙药的独特魅力。

视察组一致认为,活动使政协委员了解了更多新的信息,丰富了本专业以外的知识,为更好履职奠定基础。大家表示今后还会积极参与活动,多观察多思考,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