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乌兰察布市政协来呼调研考察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7 16:19:44 浏览次数:20163次

6.webp.jpg

11月24日上午,乌兰察布市政协副主席范凌华一行来我市就民办学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考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陪同调研考察。

调研考察组一行深入敬业中学初中部,实地走访了学校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餐厅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情况,敬业中学负责人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促进民办学校健康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范凌华对乌兰察布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本地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目的作了相关介绍,并对呼和浩特市民办教育近几年的积极发展给予肯定。双方在加强民办教育引导、积极促进民办教育发展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郭炳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办教育作为公办教育的有力补充,要进一步强化政府主体监管责任,统筹公办、民办两种教育形式共同发展,积极引导民办学校向优质特色发展;同时学校本身也要继续加大基础建设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开展有特色的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