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辽宁省政协赴我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21 15:00:12 浏览次数:29466次

9月17日至18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许波一行8人,赴我市围绕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学习考察。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主委郑福田,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魏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云奎,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土左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荣院平,土左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巴特尔,土左旗政协副主席李银枝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大召寺、昭君博物院、将军衙署博物院及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区,实地调研我市文化旅游行业基本情况、受疫情影响我市旅游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推动文旅发展相关内容。

调研组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旅游行业构成了巨大的、持续周期较长的冲击,全国多地旅游行业出现“停摆”现象。结合文化旅游整体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文化旅游行业用好用活相关扶持政策、利用市场空当期苦练内功、为市场复苏后恢复发展打好基础的举措表示肯定,并希望能够吸取更多好的经验,在旅游市场回暖期间,发挥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