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市农牧局调研我市产业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8 09:17:41 浏览次数:17137次

3.webp.jpg

8月1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带队赴市农牧局进行调研,并走访市政协三名委员。

市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月平汇报了我市产业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本工作情况,介绍了2020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随后该局郝志勋、王建华和孙彩霞三位委员汇报了履职工作情况。

宋慧对我市产业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该局长期以来对委员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总体呈现经济稳中向好、农村社会全面进步、农民收入不断增加的良好格局。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但我们的脱贫攻坚成果还不稳固,处于贫困线边缘的人口数量还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持续推动产业精准扶贫,促进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和防止返贫,实现产业扶贫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同时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聚焦解决户厕后续维修、粪污清掏和垃圾污水收集转运等关键问题,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质量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副主任云彩霞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