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资环委协助九三界别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0 09:55:48 浏览次数:28153次

3.webp.jpg

根据《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暨分工方案》界别工作安排,8月5日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带队,市政协人资环委协助九三界别围绕关于《探索我市绿色生态优先发展为导向的路径与建议》赴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开展调研。

委员们先后深入鄂尔多斯市内蒙古正时生态农业达拉特旗苜蓿草种植基地和内蒙古环创富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奥新能源干冰生产基地,实地了解了苜蓿草种植加工和干冰生产销售情况,听取了专业技术人员的详细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座谈交流。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对各部门各单位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座谈交流时他指出,我市要充分学习借鉴鄂尔多斯市在绿色发展工作中的先进经验,要积极推动土默特左旗、托克托县等有条件的地区因地制宜开展符合实际的特色种养殖项目,在着力打造中国乳都升级版的同时完善优化上下游产业链发展,切实提升我市新时代乳业核心竞争力。

鄂尔多斯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明,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郇建军,达拉特旗政协副主席朝格图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主委李志根,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副主任云彩霞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