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赴包联企业和办事处调研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2 16:39:11 浏览次数:26980次

3.webp.jpg

6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琳赴内蒙古西蒙集团和玉泉区长和廊街道办事处调研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企业机关干部职工和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会议。

在西蒙集团,罗琳副主席围绕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特别是围绕总书记对内蒙古发展的定位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在交流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近期的学习和生产情况,罗琳副主席对企业积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他们在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中走出新路子。

在长和廊办事处,罗琳副主席重点围绕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和深情感悟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汇聚干事业的磅礴力量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办事处是我们党的最基层组织,党造福人民的各项政策和红利都要通过办事处去落实和实现,人民对党的信赖和依靠很多也是通过基层组织反映。希望我们基层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罗琳副主席就包联地区的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信访、安全生产等进行了调研并强调了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