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调研走访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22 16:37:36 浏览次数:26784次

1.webp.jpg

6月1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赴内蒙古明朗眼睛公司,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走访,针对企业反映的青少年近视防治、行业自律以及门店牌匾安装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逐一了解,并明确帮扶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市政协委员、明朗眼睛公司董事长姚金和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自从今年3月份恢复经营以来,受疫情影响,公司的营业额较往年同期下降了30%左右,公司的六家门店房租压力比较大。但通过政府的积极号召和协调,房租得到了一定减免,为企业切实减轻了负担。企业负责人还就做好青少年近视眼防治提出了一些建议。

回力副主席表示,在疫情和国家经济转型发展的大环境下,企业经营发展中面临不少的困难和挑战。对企业反映实际经营中存在的诉求,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早日推动相关问题得到解决。同时,希望企业要发挥好行业龙头作用和自身优势,积极对接教育、卫生等相关部门,通过采取积极采取视光矫正等手段,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