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我市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7 09:06:45 浏览次数:26467次

g.webp.jpg

6月11日,在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的带领下,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就当前首府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平台服务情况进行调研,并走访了科技界别刘晔、张瑞两位政协委员。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内蒙古禾文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清科华芯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航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草原青创”孵化器内部分小微企业,详细了解孵化器平台在运营服务保障、惠企政策兑现情况以及中小微企业在发展思路、经营模式、研发投入、市场效益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郭炳胜对海外留学人才回归首府、投身首府建设给与高度肯定。他指出,青年人才是科技创新的源头力量,事关国家科技创新长远发展,在国家安全、社会发展方面具有不言而喻的重要性,相关职能部门要扎实做好科技人才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尽力兑现相关惠企政策,让他们真正扎根于首府、服务于首府。他希望广大创业青年能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强学习,对标国内外优秀科技公司,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助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市政协委员刘晔、张瑞、李茹、程海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