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赴包联办事处调研督导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4 09:32:18 浏览次数:26443次

   y1.webp.jpg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云奎副主席赴包联的新华西街办事处,对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环境卫生整治、危楼情况、扫黑除恶、煤炭资源违规整治、两会维稳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


一大早,云奎副主席自己骑共享单车1小时,就新华西街办事处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而后与办事处负责人座谈了解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景泰西路一段土路工程待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云奎副主席与新华西街办事处负责人就辖区内近期完成及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们完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完成了两批327人次入境人员的隔离工作。二是完成了市领导交办的辖区内黑楼(危楼)清空住户封楼工作。三是圆满完成了两会维稳工作。四是汛期来临之前,清理辖区内100多个雨篦子。五是划线规范了自行车停放区域。六是清洗擦拭辖区内所有垃圾箱。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辖区内防控能力建设,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二是要结合自治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精细化常态保持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容市貌。三是要协调滨海阳光二期建设党群服务中心,确保社区有党员学习、百姓活动、解决群众困难的平台。四是按照原定计划安排,积极稳妥推进老旧平房区集中供暖改造工程进度,切实把这项惠及老百姓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朝洛蒙陪同调研。



y2.webp.jpg


5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云奎赴包联的钢铁路办事处,对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污染防治、老旧平房区燃煤散烧治理工程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云奎副主席先后对市容市貌管理情况、绿盟国泰广场项目建设情况、糖厂西区青城驿站维护管理情况、西机务段社区、特弘社区燃煤散烧治理工程改造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调研过程中,云奎副主席与钢铁路办事处负责人就辖区内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结合自治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规范自行车的停放区域、清理干死树木、处理野蛮式生长杂草、整理裸露电线、清扫蜘蛛网、清洗垃圾箱等环境卫生问题,进一步精细化管理辖区内环境卫生、生活秩序,打造园林式生活城市。二是要尽快协调城环青城驿站管理中心解决占用小区居民活动场所问题,还生活场所、便民生活设施于老百姓。三是建议老旧小区引进知名物业服务公司,实施中央调控式管理模式,整合资源、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四是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老旧平房区燃煤散烧治理工程改造进度,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办到位。

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