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深入包联企业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6:47 浏览次数:27045次

y.webp.jpg

5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云奎深入包联企业内蒙古利诚实业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以及企业反馈的公司产品被仿冒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云奎副主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一是复工复产情况。疫情期间企业发动员工组织网上销售产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企业已经全员复工,复产率达到80﹪。二是产品被仿冒情况。因公司知名度高,销量非常好,被一些同类厂家看到了商机,研究并仿冒同类产品,混淆消费者,在卖场内与公司产品陈列在一起,影响公司产品的正常销售,给公司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给消费者带来饮食不安全等问题。
云奎副主席首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实施的发动员工网上销售产品等行之有效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而后,着重就企业产品被仿冒情况指出,一是企业要充分收集本公司相关重要的材料;二是尽量摸清仿冒产品的作坊及销售场所;三是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开展一次仿冒产品的专项清查治理,打击仿冒产品也是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上官应旭就企业产品被仿冒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企业申报驰名商标;二是企业产品换包装;三是按照云奎副主席要求,开展一次仿冒产品专项治理活动,责令仿冒产品全部下架,还企业正常的运营销售市场,给老百姓打造出安全健康的消费市场,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参加调研。


5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云奎深入包联企业内蒙古华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督导。
云奎副主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一是企业通电后,全员复工复产加班加点调试设备。二是积极办理各种证件认证事宜。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一是企业南北两条路待修缮问题。二是排水问题。因企业外围未修路及安装排水设施,致使企业的产生的污水及雨水无法排出。三是资金到位问题。
云奎副主席就企业通电后全员复工复产加班加点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而后,就企业外围修路、排水问题、资金问题作出指示,一是企业要主动协调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路不通,排水不畅,验收不合格。这将影响到企业的整体发展。二是关于资金问题,企业要统筹协调、明确分工、密切协作,抽调专人具体协调资金问题,扎实推进资金审批拨付工作,高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