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1 11:09:43 浏览次数:26230次

s.webp.jpg

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市民主党派新办公大楼,宋慧副主席首先参观了九三学社市委会历史沿革图片展、学习阵地宣传栏和办公环境设施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向九三学社市委会通报了市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并征求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志根就近年来九三学社市委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获得的各项荣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宋慧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九三学社作为高级知识分子集中集聚的阵地,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派参政议政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密集、智力密集优势,谏真言,献良策。二是要注重干部人才队伍的培养,一定要大力培养年轻化、专业化干部,着力解决民主党派中干部年龄结构普遍偏大的问题。三是要利用党派平台多提出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通过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为实现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献策。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