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包联街道调研并走访委员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6:02 浏览次数:17265次

s.webp.jpg

5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小召前街街道办事处调研,并走访市政协住玉泉区郭晓宇委员,听取了履职情况汇报。

宋慧首先听取办事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随后深入市场沿途走访了办事处辖区部分个体经营户和餐饮、酒店企业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了商户近期经营状况和用工状况,并就有关困难与办事处进行沟通,尽快帮助解决。在辖区百世珍一国粹馆听取了郭晓宇委员的履职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博物馆及企业经营情况。

宋慧充分肯定了办事处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前的疫情防控、卫生环境整治和信访维稳工作成绩。他指出,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将病毒消杀工作和措施宣传到位,提振消费者消费意愿,并协调交管部门尽力解决周边交通问题,发挥“呼和浩特烧麦第一街”的品牌特色,有效促进辖区内餐饮业和酒店业经营情况持续改善。他同时强调,各级政府要想方设法保障就业和民生,尽力帮助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渡过难关。政协委员要克服暂时性困难,带头示范引领,在建言献策过程中要注意结合本地区传统文化的保护和发展情况,为弘扬呼和浩特悠久历史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