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深入钢铁路、新华西街街道办事处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7 11:59:01 浏览次数:17499次

微信图片_20200327113357-800.jpg

3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云奎深入包联的钢铁路街道办事处、新华西街街道办事处及大庆路社区,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云奎一行来到钢铁路街道办事处、新华西街街道办事处和大庆路社区分别召开工作座谈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市级领导包联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听取钢铁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鹏、新华西街党工委书记张利俊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两个办事处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云奎强调,基层各级领导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维护平安稳定等重点工作,力求在大战大考中向市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