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高珍伟副主席走访调研所联系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8:43 浏览次数:20054次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12月18日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率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5家民营企业和协会开展走访调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等陪同调研。

12-18高珍伟1-800.jpg

调研组先后到内蒙古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内蒙古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立人人才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市搬家行业协会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高珍伟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运营、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产品等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企业下一步发展战略和规划,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12-18高珍伟-800.jpg

高珍伟副主席强调,市委、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积极致力于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尤其对本土民营企业给予了更多的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立足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加快调整、破解瓶颈、抢抓机遇,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提高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自身要搞好宣传,对外也要讲好呼和浩特故事,为推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