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开展视察

发布时间:2019-09-04 15:17:40 浏览次数:19897次

8-27教文卫-600.jpg

8月27日,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组织部分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围绕我市疾病控制工作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呼和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气相色谱/质谱仪室、食品化检验室、原子吸收光谱仪室、微生物实验室及玉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理化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疾控中心的配套建设和工作环境及我市疾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走入委员所在单位呼市职业病医院(呼市结核病防治所),同委员所在单位领导交换意见,及时了解委员学习、工作、履职情况。

视察组对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疾控工作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进一步提高对新时期疾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普及疾病预防控制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形成科学、规范、有效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张一帆、云耀峰、乌兰、杨振宇、萨仁格日乐、刘思远、贾春霞、陈平、邱琳、王飞、张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