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郭炳胜副主席带领视察组围绕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性视察

发布时间:2019-09-04 15:01:48 浏览次数:26898次

8-2教文卫-600.jpg

8月2日,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及部分政协委员,由副主席郭炳胜带队,围绕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赴和林县进行监督性视察。视察组先后走访了内蒙古正缘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绿野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对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

视察组表示,选派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是落实抓党建促脱贫、开展人才巡回帮扶的重要举措,也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瞄准主导产业,突出基层需求与精准服务,注重项目带动,强化考核评价,推动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取得良好成效。科技特派员要利用自身知识、技术优势,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支援地方产业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要扎根基层、主动作为,为全面实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民盟界、科技界部分委员,市科技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