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大力推进分级诊疗 缓解“看病难、看病贵”专题协商会暨重点提案督办高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11:23:36 浏览次数:19656次

7-14教文卫-600.jpg

7月12日,市政协召开大力推进分级诊疗缓解“看病难、看病贵”专题协商会暨重点提案督办高层推进会。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副市长徐睿霞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力推进分级诊疗,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调研报告》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分级诊疗制度实施的提案》及2019年办理重点的说明,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及提案人进行发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相关部门作回应发言。徐睿霞表示,“看病难、看病贵”是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民生问题之一。市政协以此为专题协商议题,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集中体现。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落实到位。

郭炳胜表示,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找准分级诊疗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更具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协商报告,并作为中长期课题,持续研究,长期跟踪,认真加以落实,努力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地。 

教文卫体委、提案委员会、农工党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医药卫生界、科学技术界、科学技术协会界的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