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开展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推我市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2 15:36:44 浏览次数:19260次

6-20回力-600.jpg

6月20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由回力副主席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扶贫办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赴武川县就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武川县五道沟、青格尔牧家乐及德胜沟等地,详细了解各乡村旅游点的资源开发、项目建设和宣传等情况,并就目前各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回力副主席在调研中强调,要搞好农村环境卫生,在村里加强绿化建设,找好切入点,结合扶贫、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想方设法创新和扩大旅游项目,增加农民收入;要不断规划设计好旅游区建设,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开发出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旅游项目。

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调研员诗涛,市扶贫办副主任刘建航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