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开展关于少数民族聚居村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1 11:04:15 浏览次数:19570次

为充分了解我市少数民族聚居村产业发展情况,5月31日至6月5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组成调研组,由云奎副主席带队,先后赴回民区乌素图村、土左旗上达赖村、卡台基村等地实地调研走访,详细了解聚居村发展情况、发展前景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5-31民宗委-600.jpg

6-5民宗委-600.jpg

调研组在各聚居村均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少数民族聚居村产业发展情况及经济发展现状的汇报。与会市政协常委、委员就少数民族聚居村建设及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云奎副主席在座谈会上对少数民族聚居村的经济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少数民族聚居村发展产业的关键在于建强基层组织,建议各少数民族聚居村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在特色产业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准发力,因地制宜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少数民族聚居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塔沙、副主任潮洛蒙,市民委主任王文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