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围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首府天更蓝、 山更绿、水更清”议题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2 16:30:30 浏览次数:19186次

5-7宋慧-600.jpg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带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首府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议题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金桥污水处理厂、金桥热电厂、托县城镇污水厂、内蒙古金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唐托电等单位,主要就污水处理及中水、雨水的利用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宋慧强调,污水处理和中水利用是一项重大环保工程、民生工程,对改善我市水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建立健全城市污水处理与循环再利用工作建设、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运营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城市污水处理与循环再利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