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带领调研组赴包头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22 16:23:45 浏览次数:28430次

5-8教文卫2-600.jpg

5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带领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专题协商调研组,围绕“大力推进分级诊疗,缓解‘看病难、看病贵’”议题赴包头市进行学习考察,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昆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详细了解了包头市现有医疗资源、分级诊疗建设推进情况、分级诊疗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郭炳胜指出,包头市的医疗资源配置、多层次分级诊疗模式、基层服务建设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经验很值得呼和浩特市借鉴,下一步要加强联系,共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逐步建立符合地情的分级诊疗制度,切实促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公平。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韩莉,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周英,市政协副秘书长岱沁、教文卫体委副主任乔永军,委员苏日娜、席晓冬、马亚红、王福福,特邀请农工党派成员哈森高娃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