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赴政协办公室包扶点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15:41:41 浏览次数:18324次

5月8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深入到政协办公室包扶点和林格尔县城关镇九龙湾行政村,就水毁道路修复、2018年干部精准扶贫情况、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1-600.png

董赛力秘书长听取了和林格尔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关于九龙湾行政村东河自然村2018年水毁道路桥涵修复设计及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县交通运输管理局负责同志、九龙湾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到施工现场查看,了解了施工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这些问题与县交通运输管理局负责同志现场交换了意见。他强调:修复的道路桥涵要能抵御雨季较大的洪水,要做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 

随后,董赛力秘书长与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走访了市政协干部2018年精准包扶的部分贫困户,向贫困群众了解2018年家庭收入情况、政协干部包扶情况,并以个人名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走访过程中,董秘书长听取了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和林县委、镇党委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逐条对照县委、镇委反馈意见清单进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