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调研组就“大力推进分级诊疗,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6 09:41:46 浏览次数:18746次

4-24 25教文卫-600.jpg

4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带领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围绕“大力推进分级诊疗,缓解‘看病难、看病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和林格尔县人民医院、成吉思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新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现有医疗资源、分级诊疗建设推进情况、分级诊疗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郭炳胜指出,要进一步促进我市各级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和使用,加快分级诊疗制度的完善和落实。要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打牢分级诊疗制度的基础,努力实现医疗服务均等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韩莉,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周英,教文卫体委副主任乔永军,委员苏日娜、席晓冬、贾国珍、李俊明、李晓明、王福福、乌兰、刘思远、贾春霞、杨振宇、周鸿、李国玉、胡霄燕,特邀请原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刘德江、哈森高娃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