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力副主席赴和林格尔县羊群沟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15:34:36 浏览次数:18041次

3-10回力扶贫-600.jpg

2019年3月10日,回力副主席赴和林格尔县羊群沟乡就扶贫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该乡脱贫攻坚推进情况以及中央扶贫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羊群沟乡共有户籍人口3795户8779人,常住人口1038户2219人,其中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12户819人,截至2018年底已累计脱贫407户806人,剩余未脱贫户5户13人,致贫原因均为大病重残致贫。

对照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指出的4大类10个方面24个问题,通过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共发现涉及羊群沟乡范围的有4类9个方面18个问题。为确保本次整改落实到位,羊群沟乡制定了整改实施方案,将涉及问题逐一列出整改任务清单,明确了整改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各村对照整改实施方案,主动认领、逐一研究,对能够当下改的问题,不等不靠、立即整改,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要求,明确了阶段目标、整改措施,努力做到每项任务都落实落地、每个问题都见底清零。

3-10回力扶贫2-600.jpg

回力副主席要求,乡党委和各行政村严格按照责任状要求,把各自的责任落实好。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的日常监督,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不偏不虚、精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