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科委走访工商联界别委员

发布时间:2019-04-03 15:28:40 浏览次数:17534次

3-25回力走访工商联王国华-600.jpg

3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带领政协经科委走访工商联界别委员——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

王国华委员就前一阶段界别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就今年工商联界别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汇报。

回力对近年来市工商联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工商联作为政协参加单位,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进一步围绕大局发挥作用,为加快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同市工商联的密切协作,不断完善桥梁和纽带,切实为首府经济转型升级“出主意、想办法”。同时,今年要抓住“如何更好提升首府营商环境”这一课调研题的契机,深入调研,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经科委主任赵锐军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