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孙清宾副主席赴盛乐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17:14:18 浏览次数:17972次

3-14孙清宾扶贫2-600.jpg

3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孙清宾赴和林县盛乐镇督导检查扶贫工作。在盛乐镇镇政府5楼会议室,孙清宾副主席听取了盛乐镇党委和政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盛乐镇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孙清宾副主席指出,盛乐镇在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措施制定的切实可行,做到了对症下药,但整改进度一定要实事求是,客观的制定整改进度,脚踏实地落实巡视反馈意见。孙清宾副主席还详细的询问了盛乐镇10户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叮嘱镇领导不仅要按照“三不愁,两保障”的要求保证贫困户的基本生活需要,还要确保10户贫困户的春耕能够顺利展开。

孙清宾副主席要求,各级组织和政府要随时关注返贫人员,特别是因病和因祸等不可预料致贫人员,镇政府要尝试多渠道成立应急脱贫基金,帮助这些群众度过难关,镇政府和村委会要积极帮助那些智障家庭,帮助他们料理家庭事务,确保他们也如期实现小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