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孙清宾副主席赴赛罕区政协指导调研 “大学习、大讨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2 16:35:16 浏览次数:18352次

11月29下午,按照市政协的安排,孙清宾副主席赴赛罕区政协指导调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大学习、大讨论”情况,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薛红伟、副主任陆俊梅,赛罕区政协主席吕晓青、各位副主席以及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孙清宾副主席一行听取了赛罕区政协“大学习、大讨论”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赛罕区政协按照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和市政协的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在学习方法上采取学习与研讨相结合,先学习、后研讨、再总结的程序,夯实学习内容;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参加研讨,在研讨中,采取领导干部和普通干部相结合研讨的办法,共同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推动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向纵深发展。会上,还就提案工作和区政协机关建设进行了座谈。

孙清宾副主席对赛罕区政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赛罕区政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按照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以及市政协的安排部署,继续抓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创新基层政协工作,推动本区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