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土左旗兵州亥乡兵州亥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17:22:13 浏览次数:20353次

郭炳胜土左旗兵州亥乡1-600.jpg

10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土左旗兵州亥乡兵州亥村对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并与村两委新当选班子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共商精准脱贫措施。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云继征汇报了兵洲亥村概况、精准脱贫工作及贫困户致贫情况。市排水局局长刘鹏飞表示,支持土左旗兵州亥村脱贫攻坚工作,要科学规划布局拿出具体方案,下一步根据村两委班子汇报的情况,按照科学实策,逐一进行细致分析,做到措施精准。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指出,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的积极性,要站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战略上思考问题,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带领村民发家致富,进一步发挥驻村企业扶贫攻坚的积极性。

随后,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村委会旧址、61亩蔬菜大棚的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