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赴和林县城关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17:18:11 浏览次数:18190次

10-11董秘书长-600.jpg

10月11日,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带领市政协办公厅有关人员赴和林县城关镇与市交通运输局、和林县交通运输局、城关镇领导一起实地考察了城关镇九龙湾行政村东河自然村、榆西夭行政村白泥窑自然村、羊群沟行政村碾坊夭自然村水毁道路。

城关镇九龙湾行政村东河自然村通村道路是十个全覆盖修建的水泥硬化路,道路桥涵是水泥涵洞,由于修建时,设计不合理等情况,被今年夏季河道水流将道路桥涵冲毁路断,村民出行困难。经与市交通局、和林县交通运输局和城关镇有关人员实地考察、协商,认为现在气候逐渐变冷,不能施工,待明年春暖才能施工。目前只能将通行的变道简单的修复、平整,供村民收秋和日常通行。

城关镇榆西夭行政村白泥窑自然村、羊群沟行政村碾坊夭自然村的道路,由于自然村居住的村民较少,且通行的道路没有排水设施,是在耕地上自然形成的,每年夏季雨水冲毁,镇里简单维修即可通行。经过实地考察、协商,认为该路修复成本较高且利用率较低,建议将该路维修资金列入县财政预算,由镇负责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