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 组织调研我市乌兰牧骑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25 14:42:50 浏览次数:18042次

教文卫乌兰牧骑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和掌握我市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现状,教文卫体委于10月16日和17日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分别赴托克托县乌兰牧骑、土左旗乌兰牧骑和赛罕区乌兰牧骑开展专题调研并座谈。

据了解,我市在现有土左旗、托县、武川县3支乌兰牧骑队伍的基础上,恢复组建了市直属、和林县、清水河县、赛罕区4支乌兰牧骑队伍,全市乌兰牧骑队伍达到7支。在呼和浩特市艺术学校挂牌成立了“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培训中心”。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乌兰牧骑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应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的回信的重要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训力度,全面提升乌兰牧骑人才队伍素质;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品牌剧目,创作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剧目。

教文卫乌兰牧骑2-600.jpg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办公厅调研员周英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