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土左旗兵州亥乡兵州亥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2 16:17:55 浏览次数:19894次

7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土左旗兵州亥乡兵州亥村,参加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竣工仪式,并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市排水局局长刘鹏飞、纪检书记吕宝平、副局长王力及全体扶贫队员,土左旗镇、村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IMG_2791-600.jpg

郭炳胜副主席一行详细了解驻村企业经营生产情况,在市排水局义务宣传点向村民发放《新农村卫生与健康知识》手册,指导村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学习自我保健、自救与互救知识,戒除赌博恶习,共建和谐乡村。

IMG_2798-600.jpg

郭炳胜副主席一行逐户看望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户刘喜全、侯巧枝、崔文生,并在崔文生家举行贫困户危房改造竣工仪式。郭炳胜副主席鼓励村民要有脱贫致富的勇气和决心,要认真学习致富技能,拓宽增收渠道,提高家庭收入。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一定会创造出美好幸福生活。贫困户一致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好政策,让我们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好房子。一定响应党的号召,继续奋斗,学习技术,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